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召开2024年度安全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9 浏览次数:

4月8日,烟台职业学院召开2024年度安全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陈新姿出席并讲话,校长温金祥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教学系部党总支副书记、安全工作相关人员60余人参加。

会议指出,校园安全稳定事关改革发展大局,事关师生民生福祉,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基础性和全局性工作。要本着对师生和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抓强落实、常态求长效,要以更实作风、更高效能,有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切实做好安全防范;明确责任、深化作风,切实提升工作能力;统筹协调、齐抓共管,切实筑牢安全防线,推动高水平安全和高质量发展良性互动,为推进“十大行动”,实现“六个走在前”发展目标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会议强调,重视安全要有新高度,各部门、各单位要树牢“大安全”理念,把学校安全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认真落实工作要点,严格遵守各项制度。压实责任要有新强度,落实好各级“第一责任人”责任,各部门各单位既要责任清晰、分工明确,又要通力合作、协同联动,健全“人人有责、层层负责、各负其责”的全员安全责任体系。落实举措要有新力度,牢固树立抓安全就是抓质量的意识,通过自检自查、专项检查等方式,全方位、全环节、全要素开展安全治理自查自纠,以善谋新篇的智慧、舍我其谁的担当、真抓实干的作风做好校园安全工作。

会议通报总结了2023年度学校安全工作,对落实2024年度学校安全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网络信息安全、后勤安全、学生安全、实训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