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高新区管委领导带队到烟台职业学院调研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9 浏览次数:

4月8日,烟台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李如鹏一行5人到烟台职业学院考察调研并进行座谈,党委书记陈新姿,党委委员、副校长鞠洪海、丁春燕、邵侠,后勤服务处、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陈新姿介绍了办学治校、产教融合、科研服务、人才工作等相关情况,希望能在共建校外培训基地、共享高层次人才资源、共引共建产业园区等方面与高新区加强沟通交流,探索推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务实合作,共谱校地融合发展新篇章。

双方就深入开展校地校企合作、联合体落地落实、文明校园建设、社会培训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