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十大行动”进行时丨走访交流谋合作,凝心聚力促发展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1 浏览次数:

4月9日,烟台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邵侠带队赴青岛开展走访和考察学习活动,调研参观了青岛海之晨工业装备有限公司、中智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并与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座谈,招生与就业处、国际交流与合作部、智能控制系相关人员参加。

在海之晨公司调研交流

在中智国际公司调研交流

学校一行参观了青岛海之晨工业装备有限公司生产制造基地、中智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校企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职业教育标准体系认证输出、服务出海中资企业、“中文+职业技能”培训、共建海外实训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在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学校一行详细了解了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化办学、留学生管理、产教融合、产业学院建设、社会服务等领域的办学经验,参观了海尔学院(机电学院、青德学院)实训中心、商学院(京东智慧供应链产业学院)实训中心,为学校创新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思路和借鉴。

此次走访,是贯彻落实学校“十大行动”工作部署,互学互鉴共同提升、合作联手赋能发展的重要举措。学校将以此次走访活动为契机,发挥各方优势,挖掘合作潜力,实现共赢发展,持续提升学校办学质量水平,赋能烟台新质生产力发展。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