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十大行动”进行时丨发挥职业教育优势 提升社会服务能力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2 浏览次数:

4月9日,烟台职业学院举行山东环日集团有限公司员工素养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丁春燕出席并致辞,山东环日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在职中层干部、后备人才以及表现卓越的员工,学校食品与生化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参加。

丁春燕介绍了学校在社会培训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专业、平台、师资优势,广泛拓展社会培训项目,增强社会服务能力。并期待与山东环日集团有限公司加强合作,共同探索更多的合作机会,为双方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本次培训是学校积极投身社会服务,推动产教融合的重要实践。培训涵盖企业安全生产与环保管理、职业道德与职业素养提升、团队建设、现代企业管理以及市场营销等多个领域,旨在全方位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与专业能力。学校还将组织参训人员赴万华化学集团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教学。

下一步,食品与生化工程系将不断改革创新,拓宽培训渠道,提升培训层次,为学校实施“扩容提质”工程,推动社会服务实现新突破贡献力量。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