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新高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新高地 > 工作动态

烟台职业学院荣获高职院校服务贡献典型学校称号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6 浏览次数:

2月13日,全国职业高等院校校长联席会议发布《关于公布高职院校服务贡献典型学校名单的通知》,烟台职业学院荣获“高职院校服务贡献典型学校”。

在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全国职业高等院校校长联席会议编制的《2021中国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中分为高等职业教育篇和中等职业教育篇,职业高等教育篇从服务贡献、学生发展、教育教学、政府责任和国际合作五个质量维度,向社会展示2020年中国高等职业教育的发展面貌。

报告的服务贡献维度中,在分析高职院校学生质量、技术服务能力等定量数据的基础上,结合学校服务贡献案例,遴选出60所高职院校服务贡献典型学校,呈现2020年高职院校在抗击疫情、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突出表现和独特贡献。

烟台职业学院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办学宗旨,充分发挥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的优势,主动服务地区经济、产业建设和企业发展。每年为地区经济发展输送大量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