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新高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新高地 > 工作动态

烟台职业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5 浏览次数:

2月14日,烟台职业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在办公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王诗龙到会指导,院长温金祥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刘惠玲主持会议。

王诗龙就学校党建工作、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以及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全省高校党建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高校党建工作质量,提出了要把加强政治建设、强化党的全面领导作为首要任务,要把完善和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作为根本制度保障,要把提升院系党组织和师生党支部组织力作为重要着力点,要把推动中心任务落实作为检验标准四个方面的要求。

会上,32名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述职,刘惠玲逐一进行点评。她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各级党组织一定要按照中央和上级党委部署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明方向明规矩明底线、强担当强本领强执行”大会精神,严格履行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强化措施、狠抓落实、补齐短板,全面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