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新高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新高地 > 工作动态

烟台职业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1 浏览次数:

1月20日,烟台职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办公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刘惠玲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韩英主持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各党总支、党支部委员通过视频形式线上参会。

刘惠玲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筹部署下,在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积极成效。她从用好“理论课堂”“指尖课堂”“红色课堂”,开设“舞台课堂”“实践课堂”“专题课堂”六个方面全面回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梳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

刘惠玲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加强理论武装,注重学以致用。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要丰富工作载体,创新学习形式。依托新媒体宣传矩阵,挖掘党史故事、英雄事迹、红色资源,将单向的党史知识灌输,转化为党员之间的交流互动,增强感染力和渗透力。要创新服务机制,凝聚发展共识。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扎实开展“大学习悟思想、大走访办实事”活动,积极构建全校上下“一盘棋”工作格局,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开创“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韩英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坚持不懈深化理论武装、强化工作落实、促进学校发展,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建成“省内领先、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职强校凝聚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